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园无线网有关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9-05-24阅读次数:

校园网用户:

西北大学校园无线网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按照社会化合作运营模式一次性完成了三校区校园无线网全覆盖。前期试运行阶段,校园网无线网经过了第三方公司测试、部分用户测试,相应完成了初期优化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无线网络质量,提升无线网使用体验,我中心决定开展校园无线网使用建议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6月15日。广大师生如果发现存在校园无线网信号覆盖较弱,使用无线网异常等状况,请将相关问题在“西北大学信息化”微信群、或发邮件至feedback@nwu.edu.cn、或拨打统一服务电话88301234进行反馈。

我们汇总相关信息后,集中进行检测、优化,完善校园无线网覆盖,满足师生灵活接入、好用易用的需求。后期,还将根据师生使用反馈意见,不定期开展校园网优化服务,敬请广大师生关注并积极参与。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5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在我校师生中统计网络名人的通知

下一篇: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