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上办事大厅”投入使用的通知

时间:2019-04-10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广大师生:

为进一步推进管理信息化,提高工作效率,我单位配合校内相关单位(处室、部门)开发建成了我校的“网上办事大厅”。“网上办事大厅”将学校各管理部门的业务从“线下”搬到“线上”,通过业务网上办理,逐步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目前,该平台已建设完成,并投入试运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推出9个办事流程,分别为“新媒体账号备案申请”、“新媒体账号认证申请”、“网上办事流程信息采集”、“校内网站备案申请”、“校内网站注销申请”、“二级域名申请”、“固定IP地址申请”、“校园卡办理申请”、“网站/站群申请”等。

二、4月15日至6月1日,首批9个网上办事流程为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采取原业务“线下”办理与“网上办事大厅”“线上”办理并行。6月1日起,相关业务将只能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办理。请已上线业务流程相关的部门落实具体管理人员,做好流程审批、流转工作,保证相关业务顺利完成网上办理。

三、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在首批工作流程上线后,将加快推出第二、第三批流程上线。请校内各单位(处室、部门)加强工作梳理,积极提交业务上线申请,力争使更多的业务实现网上办理。

四、“网上办事大厅”入口在校园网首页右上角,具体网址为http://service.nwu.edu.cn/,全校师生均可用“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办事大厅”。

“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期间,若有问题或申请上线新业务,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人:佀洁 杨建锋

电 话:8830873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10日

上一篇:桃园电信光缆测试通知

下一篇:关于新版WEBVPN上线试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