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9年劳动节假期工作安排

时间:2019-04-30阅读次数:

为确保学校师生享用便捷高效安全的网络服务,劳动节假期,我们工作安排如下:

一、业务咨询与服务,包括:网络故障处理、网络运行保障、VPN服务、自助服务、缴网费等。

工作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统一服务电话:88301234;

二、VPN服务。访问和认证方式见:http://www.nwu.edu.cn/home/index/article/id/235521/mid/721.html

三、自助打印服务。

支持研究生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学位学历证明等4类以及教职工在职证明、教职工收入证明等2类证明材料24小时自助打印服务。自助打印系统终端分别位于太白校区行政楼一层大厅西侧、长安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服务中心(大平台西侧)、长安校区教学二号楼一层西侧大厅。

四、邮件信息安全

为确保邮件的使用安全,请定期修改登录密码,定期备份邮件数据;群发祝福邮件时,每封邮件的收件人不要超过200个,避免其它邮件系统误判为垃圾邮件,从而影响邮件系统整体的正常收发。如收件人超过200人可分次发送。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88301234或发送邮件至feedback@nwu.edu.cn咨询。

五、校园网缴费

1.现金缴费地点和时间:

长安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大平台西侧):5月1日—5月4日;

太白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学楼一层):5月1日(星期三)。

时间:2019年5月1日-5月4日;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2. 微信缴费:

校园网用户假期可以继续通过 “西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缴网费”进行校园网缴费。

undefined

3.一卡通圈存机缴费

长安校区:卡务中心收费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对面大平台西侧)、学生食堂(紫金苑、玉兰苑);

太白校区:卡务中心收费室、学生食堂、科学楼一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桃园校区:卡务中心收费室、综合楼一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 年4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信息化项目应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桃园网电信光缆检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