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2-08-06阅读次数:

8月5日下午,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波一行5人来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国内处,信息化处和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波介绍了数梦近年来在信息化方面的主要业务类型、业务优势和经典案例,并表示希望携手西北大学、依托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联建教育大数据实验室,并愿意向学校捐赠自有的大数据管理平台,以西北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乃至K12智慧教育为应用场景,共同开展教育大数据软件产品和创新平台研发。

陈富林对数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数梦相关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信息化建设现状。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与数梦在前期调研和沟通基础上研究的合作事宜。信息化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有关情况,对与数梦的合作表示充满期待。国内处负责人表示将做好协调推进,促进合作尽快推进,互补共赢。

下一步,学校将与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确保数据管理、安全管理自主可控的前提下,与数梦在数据智能应用、智慧教育研发、产业孵化、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讲话

杭州数梦工厂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波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齐鲁工业大学等山东高校一行来校交流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