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富林副校长召开新学期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3阅读次数:

为加快系统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9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在单位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建设推进会,信息化处(网络和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富林指出,信息化工作要结合学校紧缩开支的经费政策,转变思路,在做好基本支撑保障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亮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好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优化网上办事大厅平台,拓展更多服务事项,让数据多跑腿、师生少跑腿。三是要利用信息化手段整合学校资源,贯彻强化资源统筹的发展理念,推动全校各类应用系统的资源整合,有效利用现有资源,促进学校大型设备资源共享。四是在做好基本工作的前提下,逐步推动智慧教室、视频会议室等优化升级。

上一篇:信息技术处领导检查十四运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下一篇: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处一行来校交流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