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赴两所高校学习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8-04-27阅读次数:

4月13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贺小伟主任带领我中心部分职工干部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2所高校信息化工作进行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智慧校园规划及建设、网络建设模式及网络运维管理机制、一卡通虚拟卡和楼宇门禁建设、流程平台、电子签章、统一通信、数据交换检测平台建设、信息化机构建设、信息化学生团队建设等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并与两所高校信息化机构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深入学习交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管理部部长李先卓,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信息化学习小组成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所高校相关机构负责人、专家分别就信息化机构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学校信息化现状与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演示与介绍,学习小组成员就自己所负责的领域有针对性的与相关机构的负责人、专家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贺小伟主任还对我中心信息化工作、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的研究生培养及团队建设等做了详尽的介绍和交流。

此次学习考察旨在务实,交流深入充分,学习到了校园信息化建设中先进的理念和思路,获取了大量可资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undefined

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管理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undefined

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上一篇: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带队赴两所高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下一篇:西北大学“紫光杯”网络安全知识选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