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活动

时间:2018-11-27阅读次数:

为有效贯彻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11月26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长安校区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李志博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以案说纪”案例汇编》案例,选取案例中陈勇悔过书的部分心里路程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读和讨论,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视频。

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认为,学校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十分及时,警示作用十分突出。要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要纠正“与己无关”、“自我感觉良好”、“腐败离自己太远”、“自己的事不算事”等错误认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认真检视、查找不足,促进自我反省、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以案促改”学习活动是一次自我净化、完善的良好机遇,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忠诚、自律、担当”要求,尽心尽责、高效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建设高质量“双一流”水平高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

2.jpg

上一篇:新疆部分高校来校调研校园虚拟卡建设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一线服务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