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4阅读次数:

9月16日至9月22日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按照全国和陕西省教育厅的相关部署,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我校相关部门先后组织参加了“全市网络安全高校巡展”、开设了网络安全宣传专题网站、利用官方微博等新媒体主动推送、在校内摆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张贴了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并向学生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册、在校内大型展示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等等,面向师生,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网络安全宣教活动。

在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上,我校学生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undefined

我校学生获得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undefined

我校师生参加全市网络安全高校巡展活动现场

上一篇: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带队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下一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裁赵大春一行考察我校校园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