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22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吕建荣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信息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主持。

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主任马民虎教授做专题学习报告,马民虎教授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系列思想和精神实质,以及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四个坚持”原则,深刻分析了网络空间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并深入解析了国家《网络安全法》的立法缘由、立法思想、基本特征以及主要内容等。通过学习,所有与会人员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赖绍聪在总结中强调,网络安全永远在路上,网络安全意识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斗争意识、增强工作本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全校师生的努力,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

undefined

赖绍聪副校长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开展信息化应用培训

下一篇:我校承办“虚拟现实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