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民族大学调研组来我校访问调研

时间:2020-07-31阅读次数:

7月29日,青海民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昝风彪、财务处处长赵增胂、教务处副处长贾国庆、后勤保障处主任扎登及青海工行相关人员一行11人组成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和数据中心)处长(主任)贺小伟教授和有关负责同志做了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和实地参观。

双方围绕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主题召开座谈会。

会上,贺小伟教授对昝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北大学一卡通业务协助部门和一卡通建设模式做简要介绍。网络和数据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校园一卡通项目的建设历程、建成子系统、使用效果和经验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迎新离校系统、门禁系统、会议签到系统、聚合支付系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来访调研组表示,我校一卡通项目建设成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贺小伟教授陪同青海民族大学调研组分别参观了学校学生公寓智慧门禁系统和图书馆智慧门禁系统。

上一篇:新乡医学院来我校访问调研

下一篇: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刘彭涛一行来我中心调研